close
1226.126...

憶起第一次聽到"東方神起"這個名字是在好多年前...
之後的幾年間再也沒聽到過,直到那一天......



好多年前的某一天晚上,我弟弟問我:『姊,妳有沒有聽過ㄧ個韓國團體,叫做"東方神起"?』

『東方神ㄑㄧˇ?』

我疑惑. 我知道很多人會把二聲發音成三聲,但是弟弟說話字正腔圓,據我了解他是不會將這兩個聲調混淆的.

但我還是又問了一次,『是東方神"ㄑㄧˇ",而不是東方"神奇"?? 』

『是東方神"ㄑㄧˇ"』他特別強調那個三聲.

『嗄? 哪個ㄑㄧˇ? 起立的"起"??』

『對!起立的"起"』

『呃...什麼怪名......』我失笑.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東方神起的名字. 第一次聽到東方神起名字時的反應.

我弟接著說:『他們有一首歌滿好聽的.我有下載.他們唱中文.』

『中文?』

『嗯,唱得滿標準的.』

他放給我聽,是Hug的中文版.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東方神起的歌.

接下來的幾年間,我再沒有聽見過東方神起的名字,也沒有再聽到過東方神起的歌.

多年前,就對東方神起留下這麼個印象,隨著時光的冉逝,在我腦海裡逐漸消褪......

直到去年在德文班和米妮成為好朋友,第一次看見她的MSN顯示圖片......

" 呵 這是她男朋友嗎? 看起來跟她很登對耶~好有夫妻臉! 下次上課問她! " 電腦銀幕前,我笑著對自己說.

下一次上課時,我問她.但她的反應是......

笑得好開心,『他很像我男朋友嗎?』

(當時對於他不是她男朋友的太過訝異掩蓋過她笑容散發出的光芒,但現在回想起來,米妮啊~
妳當時整個人是心花怒放到一個極致,笑得超級開心,好像快飛上天一樣耶~XD)

『不是嗎?』我兩眼睜得圓圓的...因為真的很像耶...

『他們是一個韓國團體,叫做"東方神起".他是其中一個.有人以為他們是視覺系,但他們不是!』

『東方神起...』

『妳有聽過嗎?』

『好像有聽過...』

好像...似乎...對這個名字有些許印象....然而只是微薄地為多年前那個被封住的記憶拍掉最上層的一些灰塵......

我還是沒有想起來.

這是我第二次聽到東方神起的名字.

數個月後,我就到維也納去了.

在國外的某一天,MSN上烏拉拉敲我. 顯示圖片是個帥哥.

『照片很帥耶~』 我稱讚.

『妳說我先生嗎 對呀 超級帥的 是陽光男孩』

『是團體嗎?』我在猜...是不是...

『對 是韓國的  叫做東方神起』她回答.

『哈 我猜對了^^』

『真的唷 妳怎麼知道他們 妳有看過唷』

這時我想起米妮的MSN狀態有一陣子好像是..."李滿秀 我要併吞你"......

一看就是韓國人的名字...應該是她顯示圖片上的人~因此我接著說:

『有一個朋友很喜歡其中一個...李滿秀??』

原本烏拉拉都回得很快,這一次卻遲疑了將近五十秒...我在這頭心裡想: 呃...不是......嗎?

接著她終於回了:

『?』

『是金俊秀 』   

『嗎?』


我心想: 呃...他是誰......

又隔數十秒,

『李滿秀是他們經紀人耶= =』

『哈哈哈...真的喔...』我在這一方尷尬地乾笑....

遲鈍幾秒鐘,然後想: 米妮喜歡的是經紀人?......奇怪...怎麼會這樣......

這是我第三次聽到東方神起的名字.

同年11月,我跟米妮都有了blog

看了她的blog,終於知道她喜歡的人叫什麼名字......不是李滿秀= =

因為看了她的blog,我遇見金在中,之後上網查他們的資料,看他們的視頻,進而愛上東方神起

之後我跟她說了這件事

她笑了,說我很妙,然後...

『...而且他叫李秀滿』

啊......

而且原來他不是經紀人,是老闆......

難怪米妮想併吞他......Orz

不過我實在很想知道 我到底是怎麼看的 能把"李秀滿"看成"李滿秀"
數學排列組合學得那麼糟嗎

現在,卻是每天都離不開你們,每天都離不開在中>////<

從第一次聽到你們,一直到愛上你們,it took so long......

情不自禁地愛上你們,無可自拔地深陷,是在那晚看完Five in the black演唱會......

正式墜入你們的東方谷那無底深淵...即使背上長出一對翅膀,也不願飛出去......

在中,我愛Darcy十年了...此生此世,我的心都只屬於Darcy......

而你完全不是Darcy那一型的耶...XD

莫怪所有人的反應都像這樣  XDD

但是Cupid的利箭射中我的心,我卻不想乘著祂的羽翼逃離......

我想套一句話:

김재중,我只有做一件事的時候會想你......

......我呼吸的時候.



Our beginning...


以下是寶貝們20日Fanmeeting結束後在後台的一小段影像~
                                          
080120 CASSIOPEIA FANMEETING BACKSTAGE


真的!你們看起來心情好愉快*^^*是真的輕鬆的那種!!!

真是太可愛了

希望你們天天都這麼開心 打勾勾~

除了要一直一直一起走下去之外 這也是約定之一唷!!!

還有,要好好照顧自己 保護自己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的!

20號那個交通意外  大家都嚇壞了 也擔心死了...

是愛你們的仙后就該呵護你們守護你們

怎麼追車也追不好 這麼不小心 >"<

太心急了啦~~~

在中 你露出額頭真的是有一種不同的帥!!

就像正反合專輯的那個造型和布拉格拍攝的寫真照一樣

呈現出一種貴族氣息!王子樣貌!!! 


Forever? 我想,這一次不會是短暫的迷戀   是forever   我知道的...

김재중   사랑해

°°°°°°°°°°°°°°°°°°°°°°°°°°°°°°°°°°°°°°°°°°°°°°°°°°°°°°°°°°°°°°°°°°°°°°°°°°°°°°°°°°°°°°°°°°°°°°°°°°°°°°°°°°°°°°°°°°°°°°
這篇是在中生日文首篇  看得出來嗎^^a

但是為了配合發文時間,其實寫得比較像週年慶文?XD

(在中:但事實上妳也不是那個時間發的文~)

噓!不要吐槽啦>"<

接下來還有三篇要寫.最後再跟你說那四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mphy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