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126 King's Brunch 王様のブランチDate Master
                保齡球對決+在中慶生特別晚宴

送上驚喜的那一剎那我也好感動 請欣賞影片吧^_^




那位女主持人~
挽著在中和有天的手會不會挽得太得心應手理所當然自然而然順其自然(?)回歸大自然(XD)了......一點(瞪)
令我不以為然反抗自然(?)怒火熊熊被點燃(!!!翻桌)
是說之後也沒再理她 目光焦點全放在五隻身上^_^
在中知道蛋糕是給他的那一刻好令人感動~究感心!!四隻生日快樂歌唱得好好聽~~~
俊秀又發出海豚音好可愛^^
可是在這個節目裡也見識到傻秀所謂的暴力海豚那一面XD


保齡球也很好笑~

原來在中是秘密武器(?)  而且還是充滿助力的拉拉隊(幫忙把成績用力往下拉?XD)

來去回顧去年(?)那一場保齡球對決!

神起與peace保齡球對決(上)


神起與peace保齡球對決(下)

(話說大家在看網誌的同時,在中和Nymph正在玩"當然了"遊戲  時間已過了一個小時......)

在中: 當然了! (用手背捂嘴打呵欠) 我不想玩了!我累了!(眼睛放電 神情認真)

當然了!(握拳)  你確定不玩了嗎?遊戲終於結束?

在中: 當然了!  對了! 妳為我寫的生日文標題不是有運用巧思嗎?

當然了!  啊! 說到這個! (突然回頭面向眾親姑) 請大家看往右邊的文章列表(忽然解說起來?XD)
把四篇生日文(數字開頭的四篇文) 的標題合在一起從下往上看 第一、二和第三列  是暗藏玄機的^^

在中: 當然了! 我們昌珉是為善不欲人知  妳看看妳 就那麼怕大家不知道呀?還要這樣大聲張揚宣告?(挑眉)

...(理直氣壯)當然了! 
(嘟嘴) 還不都某人害的...就受某人影響變得跟某人一樣 怕被忽視被剪輯 於是搜尋鏡頭搶鏡頭哇~
不知道我以前低調到跟小龍女是同一國的嗎~(委屈狀)

在中: ......(垂首) 對不起!(真心誠意的懺悔口氣)

(笑出來)你不要這樣啦~(突然心疼起來)又不是在玩"當然了"遊戲......

在中: ......(神色鎮定 很冷靜地嘴角勾起一抹得逞的笑) 當然了!

(裁判突然跳出來)在中獲勝!!(指) 妳輸了!!

?!(面對在中) 你不是說不玩了?!

在中: 裁判最大 他沒說遊戲結束就不能結束 (微笑 "無奈"攤手)

(轉向裁判) ......你從哪裡冒出來的?!

裁判: = =+ 既然妳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我就大發慈悲告訴妳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貫徹愛與真實的...(嗚.......)
在中: (塞蛋糕進裁判嘴巴裡) 你話太多! 宣佈我獲勝就夠了.這算是答謝你的生日蛋糕. 回家去吧!

喂!(無視於裁判存在) 你這樣是作弊!! 我怎麼都不知道有裁判!!

在中: 因為妳都沒有留意四周(沉穩地笑)

可是可是...我才不會輸給你咧!!以我的口才才不可能輸給你!!!(下巴抬得死高) 
你說話都常常結巴還出包......

在中: 喂! 妳自己還不是也常壞掉 回答牛頭不對馬嘴!!

沒你嚴重!(吐舌)

在中: 差不多好不好!!妳說不定還比我糟!!(嗆)

我的壞掉無憑無據    你的壞掉出包有影像有證據(得意)   看你25日的宣傳就知道!

在中: (愣)...啊!!!(難為情 雙手遮臉) 那個......


080125 chukyoTV omezame wide-允在小分隊宣傳之旅


誰叫你有那一堆"誰能比我多"的小動作
習慣用手指鏡頭(害我也變得跟你一樣>"<) 
看吧! 這下出包了齁!!
然後講話又打結了厚~(吐舌)你都常這樣......
...好可愛>////<(怎麼說到最後變這樣?!XD)

在中: (點頭) 妳溺愛我!

(垂下頭)...對(眼眶紅起來 淚水開始在眼眶聚積)

在中: 乖~(摸摸頭) 看在那個裁判覺得蛋糕很好吃的份上

(眾: 嗄?)
(抬起頭 眼中閃著淚光 一顆淚珠滑下臉龐)

(呆住) 咳...看在妳這麼愛我的份上
我可以為妳達成一個心願......

真的嗎?(破涕為笑)

在中: 真的^^ 隨妳要求一件事! 我會盡我所能辦到!

可是...這對你而言可能很難辦到喔...難度頗高......

在中: 很難嗎?

要先通過公司上頭那一關......要他點頭應該很難......不太可能同意......

在中: (笑) 這樣嗎...是要我這個人嗎? 不能整個人給妳......但是
(深吸一口氣 露出陽光般的笑容) 我可以把自己給妳一天!
公司那裡...我會想辦法搞定的!

(睜圓眼睛) 真的嗎?! 謝謝你...你真好^^

但是我不要! (?!)

 在中: (愣)...
............................
............................
(眼睛眨眨眨......)

你可以幫我跟李秀滿說...

叫他改名成李滿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mphy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