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沒想到 會來得那麼快......


(維也納現在時間 1/12  04:22)

昨晚境就要搬到薩爾茲堡去了

&儀 懿 我們四人下午聚餐~好吃的韓國料理(最近好想吃>///< 因為東方神起~~~)

儀說這家店店面不大 但是很好吃 所以很有名

進去時音響播放著韓國流行歌曲

懿問我: "這是不是東方神起?"

好棒的問句*^^*問得真好!!! 聽到東方神起就開心~~~

我也仔細聽~可惜不是......

當下有一股衝動想問老闆可不可以放神起的歌...XD

餐送上來囉

紅紅的湯看起來很辣 但對我而言是小小辣

應該跟老闆娘說我要加三十根辣椒的~XD

在中煮的菜一定很合我胃口>////<

以前在學校附近買鹽酥雞買到成為VIP

老闆勸告我不要吃那麼辣XD

傍晚陪境回家搬行李

坐在車上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只是沒想到竟然來得這麼快..."

這句話我差點就脫口而出

但是唇閉得緊緊的  到了嘴邊硬生生又嚥下去......

因為若話一出口 淚水也會隨之而下......

可我 不要再落淚了

日子過得好快

從那晚決定一直到現在

算一算也已經過了整整一個星期...

每天眼睛都哭得腫腫的

所以不許再哭了!

連獨處的時候都不許!

此時此刻忽然能體會在中說的"在心裡流淚"是什麼樣的了^^

真的!! 真的是眼淚往復裡吞的感覺......真的是那種感覺......

(會飽嗎???)

不會...XD

而且還是會渴......XDD

晚上到儀她們家小聚

今後她們三個都會繼續在奧地利幾年的待下去

只有我......



Bye bye~

只是到我要離開維也納的前一天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說出道別的話......

如果又要流淚的話 就別說了吧......

OK!到此為止 悲情文字結束!!! 悲情驅散!!! 

悲情文章 對不起~我不要你了~~你搭飛機飛走吧~~~

是說昨天真是有趣

原本只是借境影印卡

順便一起吃午餐

結果儀和懿加入變成四人聚餐

我提到想去穿耳洞

儀完全沒有考慮沒有半點猶豫立刻附議 那不加思索的迅速反應嚇到我們

哈哈哈 原來是她已經憋了一年

好不容易有人提起 她根本連想都不用想 立刻提議不如吃完飯就去穿XD

我們真的還真的就這樣決定!

可是星期五醫院提早關門~

來不及

(...醫院?!)

嗯! 我們要到醫院去穿耳洞.(......該去那一科??)

咳咳...

是..耳鼻喉科......

真的啦>"< 儀和懿去問到的......

有傻眼和好笑到~~~

不過我原先是猜說 應該是去跌打損傷科這樣......XD



至於我怎麼會想去穿耳洞呢? 一直以來都對穿耳洞沒興趣的......

肇因於前幾天和老師通電話

老師對我說: 

"妳看起來像十五歲 這樣以後去工作沒有人敢用妳!"

因為不能給人家信任感...

是我的穿著打扮問題嗎? 

可是我穿得全身被黑色大衣包住只露出一個頭或一張臉時

也都被年紀比我小的以為我年紀比他(她)小......(←這算得上是簡易繞口令嗎XD)

所以我想 穿耳洞後看起來應該會比較成熟

順便當作紀念品留作紀念

還有就是...

受在中影響>////< (←這才是主因吧...)

想要戴跟他一樣的大大十字耳墜......(羞)

大家約好等境下星期二來維也納就一起去穿

穿耳洞大隊~let's go!!!^^



.....................................Taiwan time 12:22......................................

(現在是維也納時間05:22)

話說昨晚又沒熬夜沒睡

因為我記得今天神起演唱會票開售!(乖~好孩子!)

台灣中午12點  維也納是凌晨5點

所以想 那就等到5點鐘 買好票再睡

還記得要先開好年代的售票頁面 

看好座位 時間一到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給它點下去

滿心期待著12點快點到~~~

半夜三點半去洗澡 才赫然想到──


我又沒有信用卡!!!!!!


天哪~沒有信用卡我跟人家等網路買什麼票~~~~~~ = =

為什麼這麼對我~~~Why do you do this to me
~~~~~~(不要牽拖 關人家什麼事)
  我不要這樣~~~~~~

(內心在吶喊&淌血......)

因此現在只能很悲情地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越超越過

眼巴巴望穿秋水 卻僅束手無策......
蹲在一旁畫圈圈......連圈圈都欺負我 都畫不圓...怎麼畫都是七角型......

(倒是說說看要怎麼樣才能每次都畫出七角型= =)

可是如果注定我這一次應該是看得到演唱會的

應該就看得到吧......(這樣自我安慰是好還是不好......)



在中~~~你之前有說 我們是同一國的
基於同胞愛 你是不是應該給我一張票


在中: "中文?! 啊!喔! '妳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不是啦>"< 我是說 你是不是應該給我一張票呢?

在中: "(笑) 窩藹暱!"

你聽不懂嗎? 你之前說我們同一國  所以是不是該給我一張票...?

在中: "救命啊~"

(啜泣)你真的聽不懂我說什麼嗎?那之前我們是怎麼溝通的?全憑心靈嗎?

可是你明明就說....就說......

在中: "沒關係 我們是同一國的"

對!!你明明就說過這......(恍然大悟)我懂了......

這只是你最新學會的中文句子......(黯然神傷離開......)

在中在原地呆站十秒後 轉身面向"李滿秀" (← 一開始就記錯名字 還是這樣叫比較習慣XD)

"我很棒吧!(嘴角漾起一絲得意的笑)我怎麼會不知道她在說什麼呢!

怎麼可以再白白多送一張票出去呢! 為你多保住一張可以賣錢的票了吧!"

滿秀: "她誠心想看就會想辦法買到票的"

在中: "唉! 祝她好運~ 我居然對身為我的控的Cassiopeia做出這種事......   

請問這下鏡子可以還我了嗎?"






∮♫ NOW PLA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mphy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