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也納現在時間:12月12日 22:52)

啊~~~剛剛看完東方神起今年在日本最後一場現場演唱會─

[日本武道館演唱會]─之後

正式成為他們的仙后了~~~

我想我已經成為一個完完全全的東方迷了......

>////<

我先前(昨天稍早) 也對"仙后"這個用辭充滿疑問

後來(昨天稍晚) 知道

原來這個詞是Max昌珉想出來的

因為東方神起的日文簡稱是"TVfXQ"

在電腦鍵盤上的位置就是一個仙后座的形狀"W"

因此之後他們就愛稱歌迷為仙后

武道館演唱會裡的他們真是太帥太可愛了!!

他們好體貼歌迷

在唱抒情歌之前,對全場觀眾說

"為了讓所有人都能看到,請大家都坐下好嗎?"

(因為之前表演的是動感歌曲,所以很多歌迷都激動興奮地站著)

而且不是只有說說而已

他們直到確定全場歌迷都坐下之後,才開始表演

好sweet*^^*



他們表演得超棒!!

歌曲與歌曲之間在台上與觀眾的言談好有禮貌

好誠懇又不斷感謝


在表演最後一曲之前,他們跟台下歌迷說 

最後一場演唱會的這一晚

他們真的很幸福很開心

但是雖然是最後一晚 也別擔心

因為他們以後一定會再來  大家還會再見面的

不過儘管這一晚和大家在一起很快樂

卻也感到寂寞失落─

因為想到是最後一晚、最後一曲了...

言談中盡是滿足、上進與對歌迷的愛和不捨

演唱最後一首曲~安可曲"Proud"時

Micky有天居然真的忍不住哽咽,哭了...

喔~~好cute~~~心疼~

接著Xiah俊秀也止不住淚水,不見了聲音~

但最後他們還是努力平復情緒加入團隊唱完這首歌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演唱會快結束時,我也感到好依依不捨......眼眶都濕了......

可是這只是演唱會錄影,又好幾個月以前的

我是在不捨什麼呀...= =

~至此  確定從不是追星族的我 也被徹底感化成為仙后一員了~

在中在演唱會裡比在照片裡更帥!!!

超級帥!!!

那張臉~~~天哪!!!

怎麼會那麼帥~~~你真的好帥好帥好帥~~~~~~>////<

他們每首曲子都唱日文版

而且全場演唱會中都用日文侃侃而談

這可有激勵我的作用~

他們這麼棒,我也得加油才行!

不想比他們差~

他們能把不是母語的日文說得這般好這般溜

我也要加緊把我的德文學好、說得一口流利的德文!!!

加油!!!想著東方神起,懷著幸福的心情認真唸書練唱!!!

一定可以的!!沒問題的!!

YA!^^


∮♫ NOW PLAYING:





TVXQ 2nd LIVE TOUR 2007 _ Five in the black - Ending




************************************************
 
[道歉啟事]

對不起大家...

起初就是為了讓關心我的各位知道我在維也納的生活

才好不容易願意"入世"  "提筆"寫網誌

我應該是要記錄維也納生活和趣事的

我自己一開始也說就是"為了寫在維也納的事"

可是這兩篇和維也納一點關連也沒有......哈哈(難為情地乾笑)

真的很抱歉>"<(九十度鞠躬謝罪)

因為太帥了所以想和大家分享,因此才......

總之,真的很抱歉(再次鞠躬)

我保證這是最後一篇無關維也納的文章了

以後每篇文章都會在正題上的!!

I promise.


(隨意說說,也請大家隨便看看,切莫嚴肅認真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mphy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